最新消息: 感謝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biodriven.taipei)選購戰國策Windows經濟型主機

已經發布: 2018-10-20


感謝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biodriven.taipei)選購戰國策Windows經濟型主機







生技產業在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下,產業持續成長,2015年生技產業營業額已達2,986億元,從業人數也是逐年成長,臺北市生技產業也具有相同趨勢。依據臺北市調查報告顯示,臺北市生技公司至2015年共有395家,佔全國總家數的24%,但營業額佔全國的59%,臺北市生技產業的發展重要性可見一斑。



生技台北官方網站



http://biodriven.taipei/







戰國策集團,以主機服務為核心技術起源,以台灣市場為基地,多年深耕資訊市場成為台灣主機服務的領導品牌,藉此優勢延伸多元化資訊服務,提供雲端服務,電子商務,行動商務,服務領域擴及全台、兩岸及亞洲市場,迎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