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在戰國策製作網站付款也能刷卡分期0利率喔~

已經發布: 2018-10-03

即日起,企業客戶在戰國策消費滿5萬元,即可享用刷卡分期付款服務!交易款項可分3、6、12期付款讓您的企業在導入資訊服務系統無負擔,為感謝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即日起至2018/12/31止刷卡分期購買戰國策資訊服務一律享有分期0利率,目前共有: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持卡人可分3、6、12、18、24期提供信用卡分期服務。要使用刷卡分期付款前請先與本公司客服聯繫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集團,以主機服務為核心技術起源,以台灣市場為基地,多年深耕資訊市場成為台灣主機服務的領導品牌,藉此優勢延伸多元化資訊服務,提供雲端服務,電子商務,行動商務,服務領域擴及全台、兩岸及亞洲市場,迎向世界舞台。戰國策秉持顧客滿意的精繳服務理念,讓我們的客戶能享受高品質級滿意的服務,特別領先同業推出五心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