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祝所有辛苦在工作與家庭的婦女 38節婦女人快樂 !

已經發布: 2018-03-08

我們提供全國針對女性工作者最完整的福利措施


戰國策女性同仁專屬福利措施: 
1.圖書室提供女性相關專屬書籍。 
2.非常歡迎二度就業職業婦女。 
3.女性同仁會於情人節,收到公司贈送的玫瑰花、巧克力、情人節禮物、情人節晚餐及旅遊。



戰國策女性同仁結婚幸褔滿滿福利: 
對於新人結婚而言,籌備一場婚禮的規劃與開銷是非常大及繁瑣的事情,戰國策特別針對女性同仁提供實用完整的結婚福利,讓我們的女性同仁成為最幸福美麗的新娘! 
1.結婚祝賀禮金1萬元 
2.新娘秘書及禮服、喜帖印刷費用全額贊助 
3.全額贊助婚禮送客小物(公司指定) 
4.婚禮全程攝影全額贊助(任職滿一年 公司指定) 
5.婚紗攝影費費用補助5萬元(任職滿三年) 
6.歐洲蜜月旅行費用補助20萬元(任職滿三年) 
7.飯店宴客費用補助10萬元(任職滿三年)


戰國策女性同仁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女性工作者一旦懷孕,很多公司可能會要求懷孕員工離職,為的是節省產假及職務代理問題;更惡劣的是,連產假都不給就逕自解雇。戰國策體貼女性同仁特別針對懷孕同仁提供的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1.針對懷孕的同仁,部門主管主動安排職務代理人適當調整其工作內容或是調整工作時間 
2.績優女性同仁育嬰留職停薪後保證回復原職 
3.生育禮金 
4.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安胎假及10日全薪產前假(因懷孕者,於分娩前,給產前假10日,得分次申請,不得保留至分娩後) 
5.女性同仁提供3個月全薪產假,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周) 
6.女性同仁妊娠流產提供10日全薪休養假 
7.公司免費提供溼紙巾和母乳保鮮袋,媽媽雜誌與育兒書籍供哺乳同仁使用;在茶水間內,提供元氣飲品供哺乳媽媽們補充體力 
8.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一次性費用2萬元,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戰國策二度就業職業婦女福利政策與制度: 
1.準時下班不加班(或彈性上下班) 
2.女性主管高達9成,升遷無歧視 
3.家庭照顧假(任職滿三年 每年12日享全薪) 
4.托育補助(業務職任職滿一年 五歲以下 補助每月5000元) 
5.免費婦科檢查(任職滿一年 乳房及子宮頸檢查)


戰國策離婚女性同仁福利及援助措施: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平均每天有156對夫妻離婚,造成許多的社會問題,由於台灣女性在離婚過程多處於弱勢,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援助單親媽媽,戰國策特別針對女性離婚同仁提供實用的福利及援助措施! 
1.提供彈性的上下班時間 
2.免費提供離婚協議法律顧問諮詢(打離婚官司費用由公司全額負擔) 
3.離婚女性同仁(任職滿三個月)發放一萬元慰問金 
4.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6歲以下每月育兒津貼3000元(提供一年) 
5.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每月租屋津貼5000元(提供一年)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雲端服務、電子商務、商用軟體、APP服務、Chatbot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