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買戰國策雲主機服務送【價值60萬】的抗DDOS 服務1年(可抵抗3G DDOS攻擊)

已經發布: 2016-10-28


 


科技時代的進步,還在使用傳統主機的你就落伍了!傳統主機占空間、耗時,且價格較高,還需要機房24小時不斷電及人力的協助維護,可謂是工程浩大又消耗人力。而雲主機的誕生就是為了取代傳統主機的不便利性。


 雲主機能夠協助企業整合客戶資訊,控管帳戶資料,主機價格隨業務容量的需要作彈性調整,且不需要企業再請專屬人員維護,可減少人力成本避免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另外,雲主機即時開通便可上線使用,不僅流量快且不占空間。資料安全防護方面,戰國策雲主機服務嚴格保護客戶資料,並且雙重控管機房主機的安全,讓企業更能放心使用雲主機。


 戰國策為了回饋客戶的支持,現正推出購買戰國策雲主機服務(預付15萬),


就送市價高達60萬的抗DDOS服務一年,讓企業免於駭客的攻擊,而導致服務中斷,造成公司商譽的損失。


                                                                         


更多詳情請上網https://www.nss.com.tw


或致電 : 4499-314 # 131(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企業商務系統、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