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推出各類新頂級域名!

已經發布: 2015-06-26

  戰國策提供多元網址註冊服務,你的網址是展開在網路的最重要開始,若沒有註冊網址,就算有再多最適合你的版型,也只能自己看著那版型,什麼事也不能做?那這有隱藏了哪些商機又暗藏著什麼樣的背後呢?那就讓我們來為你做以下的了解: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什麼是頂級域名?舉例:(.com)、(.org)、(.tw) 這些都是稱之為頂級域名;如(.com.tw)、(.idv.tw)、(.org.tw) 稱之為二級域名,當然戰國策也有提供更多新頂級域名的網址服務給企業,如企業是偏向於二級的域名,戰國策有這樣的服務可提供的。


  現在有許多的網址移轉,包含過程、費用這些都是你考慮的問題,但我們提供多元服務,讓你網址移轉過程如雲一樣的方便,而新註冊的用戶,通常會想了解自己的產業適合什麼樣的網址及搭配的版型,能替自己在網路上多創一些無限的商機可能,對於未來的業務發展之順暢,避免他人比自己先搶進一步商機。


  一個好的網域有助於企業行銷全球品牌形象、促銷、凝聚用戶向心力及忠誠度,可望帶動其它企業跟進;而未來註冊的網址,不再只是大家熟悉的(.com)、(.tw)、(.edu)、(.org)等等的網域名稱而已。網址服務已經多元化了,你如果還在使用只是純粹的 (.com)、(.tw)、(.org) 的這些網域你就應該快跟上腳步一起跟上時代的變化,那麼你的網址應該更多元吸引搜尋引起的喜愛才是,例如:然而再搭配一些其他的廣告服務,台灣在地網址將更有創意而且更多元化;讓網站能更活絡創造雙贏的局面,一來不只是達到搜尋引擎的喜愛,二來還可以賺取更龐大的利益,這就是你我想看到的結果。



 


戰國策多元網址註冊服務:https://hb.nss.com.tw/index.php?/checkdomain/-domain-registration-/


戰國策官網:http://www.nss.com.tw/


歡迎撥打戰國策24小時客服電話
台灣:4499-319(手機直播請加02)
Indonesia:+62-21-29557416
Philippines:+63-2-548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