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商機無限大 戰國策打造專屬你的新多元頂級網域

已經發布: 2015-04-17

  戰國策提供多元網址註冊服務,你的網址是展開在網路的最重要開始,若沒有註冊網址,就算有再多最適合你的版型,也只能自己看著那版型,什麼事也不能做?那這有隱藏了哪些商機又暗藏著什麼樣的背後呢?那就讓我們來為你做以下的了解: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什麼是頂級域名?舉例:(.com)(.org)(.tw) 這些都是稱之為頂級域名;如(.com.tw)(.idv.tw)(.org.tw) 稱之為二級域名,當然戰國策也有提供更多新頂級域名的網址服務給企業,如企業是偏向於二級的域名,戰國策有這樣的服務可提供的。


  現在有許多的網址移轉,包含過程、費用這些都是你考慮的問題,但我們提供多元服務,讓你網址移轉過程如雲一樣的方便,而新註冊的用戶,通常會想了解自己的產業適合什麼樣的網址及搭配的版型,能替自己在網路上多創一些無限的商機可能,對於未來的業務發展之順暢,避免他人比自己先搶進一步商機。


  一個好的網域有助於企業行銷全球品牌形象、促銷、凝聚用戶向心力及忠誠度,可望帶動其它企業跟進;而未來註冊的網址,不再只是大家熟悉的(.com)(.tw)(.edu)(.org)等等的網域名稱而已。網址服務已經多元化了,你如果還在使用只是純粹的 (.com)(.tw)(.org) 的這些網域你就應該快跟上腳步一起跟上時代的變化,那麼你的網址應該更多元吸引搜尋引起的喜愛才是,例如:然而再搭配一些其他的廣告服務,台灣在地網址將更有創意而且更多元化;讓網站能更活絡創造雙贏的局面,一來不只是達到搜尋引擎的喜愛,二來還可以賺取更龐大的利益,這就是你我想看到的結果。


  現在戰國策提供多種網域名的選擇,像是(.com)(.net)(.club)(.org)(.tw)(.com.tw)


(.idv.tw)(.org.tw)(.game.tw)(.cn)(.com.cn)(.sg)(.com.sg)(.ph)(.com.ph)


(.kr)(.co.kr)(.co.th)(.vn)(.com.vn)(.in)(.co.in)(.com.mm)(.co.id)(.my)


(.net.my)(.org.my)(.name.my)(.com.my)(.jp)(.co.jp)(.hk)(.com.hk)(.asia)


(.eu)(.de)(.ca)(.site)(.ceo)(.us)(.uk)(.xyz)(.name)(.biz)(.tv)(.info)


(.me)(.cc)(.bike)(.diamonds)(.camera)(.watch)(.shoes)(.photos)(.company)


(.computer)(.email)(.bid)(.nl)(.ooo)(.uno)(.buzz)(.pink)(.pub)(.ink)(.rest)


(.tax)(.city)(.london)(.xxx)(.sexy)(.pizza)(.host)(.hosting)(.audio)(.tokyo)


(.es)(.com.co)(.net.co)(.co)(.nom.co)(.tel)(.gifts)(.sari)(.help)(.gift)(.photo)


(.tatoo)(.party)(.villas)(.red)(.blue)(.kim)(.cool)(.land)(.coffee)(.tips)(.trade)


通通都可與戰國策進行註冊,如不確定是否可註冊成功,也可線上測試及進行查詢動作。


  戰國策的網址服務不單單只是網址移轉、註冊而已,後續還有其他的服務,費用也非常的合理,戰國策24小時服務,網址註冊結合多元化的服務提供適合產業的使用,選擇一個好的網域名稱,企業就更能發現進一步的商機存在。


 


戰國策網址註冊服務:https://hb.nss.com.tw/index.php?/checkdomain/-domain-registration-/V


24小時客服專線:(02)4499-319


 


以上資料取自戰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