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功案例】提升企業營運績效的必勝之鑰,全峰汽車選擇戰國策ERP企業規劃系統

已經發布: 2015-03-27

  在引人ERP前,企業信息的交流大都是通過紙張傳遞。儘管有的企業已經存在這樣那樣的網路系統,但員工們還是習慣通過有形的文件來傳達信息。造成此的重大原因,其中是因企業內的各個系統各自為政、互相割裂,無法統合資源,造成使用上的不便。而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正是為了改變這種局面而生的。它完美的將組織中的各個功能模塊集成起來,共同運作。


  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是先進的現代企業管理模式,目的是將企業的各個方面資源,像是:人、財、物、產、供、銷等因素得以合理配置,充分發揮效能,使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全方位地發揮能量,從而取得最佳經濟效益。企業通過ERP,幫助企業順流程、制訂完善制度、訂立規範,建立標準,以提高企業管理水平、提升企業競爭力及企業經濟效益,來實現企業利潤最大化。


  戰國策ERP完整涵蓋企業五管(生產、銷售、人事、研發、財務會計)的領域作業流程管理功能,企業可依需求來租用功能模組,並彈性定義企業流程,縮短導入時程、迅速全面e化、提升營運效益。建立完全雲端架構,採網頁操作介面,只要使用IE 瀏覽器就可即時掌握公司營運績效,不須額外安裝程式,對於企業主而言是非常耐用及方便的系統。在國內外出差、外派時,亦可通過國內外各據點透過網際網路(Internet)使用ERP系統,快速連結不塞車。


  全鋒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為了統合公司資源、快速方便管理,花了許久時間和各大廠商進行與會及討論。因資源規劃師的服務吸引了企業主。戰國策資源規劃師貼心了解全峰汽車之需求,配合度很高,能夠及時替企業主的問題給予回覆和解決方案。除此之外,戰國策貼心的客製化其功能服務,完全符合企業主之需求,最終選擇的戰國策集團的ERP系統。





※戰國策集團之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的優勢與特色。





以上訊息取自戰國策:http://www.nss.com.tw/software/Software_erp.php


客服專線:(02)449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