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搶進國際市場,全球虛擬主機是您取勝關鍵

已經發布: 2015-03-19

 



  互聯網、電子商務這類行銷新市場的討論日益熱烈,自2014年至今仍不退燒,相關講座、報導不停歇的更新,顯示他們出未來行銷市場的重要性。而現在,這些話題不再僅止於國內產業討論、開發,更延燒到國際行銷的區塊,如果你覺得中型企業不會涉及到國際市場,那就大錯特錯!大型企業體在國際、全球市場已有一定佔有率,新興的行銷模式只是增加他們的行銷管道與應用,而這正是中小企業的利基!想進入國際市場不再具有過去的高門檻,進入E化、掌握行動趨勢,以及最重要的跨國主機,你的產品、服務邁向國際、搶進外圍市場不是難事。


  國際市場這塊大餅當然是大多數企業的目標,人人都想搶下,而如何讓自己能夠暢通無阻的進入,則就看各家企業的眼光。戰國策為台灣虛擬主機領導品牌,主機建設全球,提供數種規格,支援多種程式語言,安全、穩定、效能在同業界享有高度讚譽,對於想搶進國際市場的您,戰國策虛擬主機將是您最大的助力!


  以中小企業而言,戰國策虛擬主機的使用能提升您全方位效益,戰國策Linux規格經濟型主機(499/年),除具備高度安全、穩定性及效能外,更提供企業無限開立帳號服務,100個email使用空間、500G空間與流量等超越同業服務,最重要的是Linux主機建置於香港,幫您的通路延伸至中港台日韓等地,無礙進入擴大企業服務區。此外,也毋須擔心海外主機穩定性、維修等問題,戰國策集團設有24小時主機服務團隊,365天24小時維修服務,零延遲快速維修,不僅讓企業服務順暢,形象更加分。


還有更多戰國策虛擬主機服務資訊,請上官網:www.nss.com.tw

資料來源:戰國策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