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主機服務最新消息】雲主機高速流暢 擺脫Loading卡卡

已經發布: 2015-03-09

 雲主機高速流暢 擺脫Loading卡卡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前陣子江蕙即將引退歌壇,大家都想親臨她最後的美妙歌聲。售票日時間一到就趕緊站在iBon前排隊或在電腦前開網頁佔線搶票!此時因流量過大而Loading速度減慢,在iBon前的人冒著冷汗看螢幕中的小綠人一直向前踏而沒動靜、用電腦的人卡在網頁白色畫面Loading,沒搶到票的人壓抑不住情緒開始爆發!接著就如新聞報導的事情一連串


 


  以上狀況若發生在需處理大量資料的公司,那會是如何慘況?一般主機的資料存儲空間不足、無法處理高速運算;或使用的虛擬主機因共用的其他公司造成速度不穩,此時只能處於煩躁等待的狀況!當你還站在iBon前等待流量恢復,同時間走其他門路的人已在遙遙領先!現今網絡時代,速度代表服務、代表成交量也代表一切。甩掉舊主機、拓展空間、加快處理速度,戰國策雲主機幫助你隨時起步衝向尖端!


 


  專門做網頁設計的邦立資訊科技,需時常處理大量資料、卻被不適合的主機受限。邦立發覺自己的發展空間不足後,為了高速、高品質的主機而尋尋覓覓,最後來到戰國策發現,擁有獨立空間的雲主機隨時隨地都可連線管理、主機規格調整方便、作業系統安裝便利、價格彈性也不需綁約。還為客戶節省成本,無須花費機房建置費用和硬體架設成本、節省硬體維護費用及人力成本支出!戰國策雲主機不但擁有其他公司優點外,另外還有專屬人員為您服務,從購買時提供客觀意見、成交後的後續服務、處理客戶疑問的接洽等,專員都會深入了解客戶問題,並迅速找到解決辦法。倘若客戶需更換雲主機流量方案,都可直接與戰國策專員做聯繫,原本耗費時間的流量更動調整,在戰國策只要輕鬆等待一個小時即迅速完成!


 


  說也說不盡的優質服務,親身體驗更能夠了解戰國策雲主機的好!貼心入微的服務、功能強大的產品,加上效率極佳的處理速度,實在找不到拒絕戰國策的理由。邦立遇見超優主機、在戰國策看見廣大商機!


 


 


戰國策官網:http://www.nss.com.tw/index.php


24小時客服專線:(02)4499-319


 


以上資料取自戰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