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虛擬主機成功案例】電子商務發展趨勢:行動、大數據、第三方支付!你準備好了嗎?

已經發布: 2015-03-06

 電子商務發展趨勢:行動、大數據、第三方支付!你準備好了嗎?



        2015年,可以說是電子商務重要的里程碑,除了「兆元產業」產業規模的熱議,「第三方支付」也是關注的焦點。商務專家表示,自去年底延燒至今的第三方支付,將促使電商市場更為成熟。行政院長毛治國也對電子商務發展表示關注,認為電商成功的關鍵在於付款的安全性,第三方支付平台對於B2CC2C具有極大的意義,並且第三方支付法的上市,將開啟更多潛在客群。


 


        而面對龐大客群,採取什麼樣的保護措施確保付款安全及個資安全就是一門功課。無論是B2CB2CC2C電子商務,只要收益越大,客戶就越多,經營時間越久,網站客戶資料也會成正比增長,這些資料都是電子商務不可小看的資產。戰國策虛擬主機服務經營多年, 目前服務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等多家廠商,提供企業主專屬主機、專線及作業系統,企業主可透過遠端管理,也可交由戰國策專業服務團隊。


 


        虛擬主機的使用協助企業主整合客戶資訊,獨立控管客戶資料,戰國策虛擬主機機房設於美國、日本等地,可協助企業主透過高效能、高穩定的虛擬主機擴大國際市場,在資料保密方面,戰國策主機服務嚴實地保護客戶資料,提供客戶規劃建議,並且嚴格控管機房保障主機安全。想跟上電子商務的最新趨勢,搭上兆元產業熱潮,戰國策虛擬主機是您不可或缺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