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餐飲業幕後推手!戰國策POS系統更效率

已經發布: 2015-01-20


  餐飲業創業,必須注重肉眼看得見的店內環境、嘴巴吃得到的食材品質等多項細節外,還有每位上門的客人所感受得到的「效率」!舉例來說:高級外國料理餐廳,他們會默默的掌握每一桌客人的用餐速度並依序上餐,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你說:「人家是高級餐廳,我們只是做做小本生意」,錯!即便是小本生意,效率上能得到的利潤及回客率也不容小覷。


  台中一間由年輕人起家的創業餐廳Banton半蹲餐廳,他們以「蹲下只為了讓服務更高」的經營理念,嘗試從客人角度了解其喜好需求,時時刻刻把關著每個細節的大小事,可想而知的是這群戰鬥青年不會放過「效率」這個無形的重點。從客人進入餐廳的瞬間,服務生主動迎接帶位、入座並點餐、最後將客人欲享用的菜單送至廚房,這前段過程再短也要10分鐘,唯一能省時的地方「半蹲」青年們看見了!


  他們在戰國策購入了POS系統,它不僅擁有傳統收銀機的所有功能,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技術,它都能夠一手包辦。例如:統計商品銷售、商品庫存、顧客購買行為、庫存變化、盈損、營業額統計、商品暢滯銷分析、會員的消費分析、生產管理系統、指紋辨識系統、會員儲值卡系統(整合會員資料系統)、ERP系統等等,還能夠杜絕傳統收銀機無法控管的舞弊行為,POS系統可說是經營上不可或缺的必要工具。


POS系統的詳細功能有:
 連鎖餐飲ERP總部系統(本公司研發之連鎖總部系統)
 會員儲值卡系統(整合會員資料系統)
 流通業系統
 進銷存系統
 會員卡設計印刷(會員卡、IC卡、條碼卡、MINI卡、Myfare卡)
 線上訂貨系統
 生產管理系統
 庫存系統
 會計系統
 中央工廠系統
 中央廚房系統
 財務票據系統(基本資料、傳票帳冊、統計圖表、資料傳輸、系統維護)
 採購訂單系統(報價單、訂購單、詢價單、採購單)
 進貨驗收系統(基本資料、進出單據、帳款資料、發票系統、統計圖表...等)
 ERP系統
 指紋辨識系統
 餐廳/辦公室電腦規劃
 企業委託系統維護
 電腦週邊系統維護
 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 訂單管理系統
 生產管理系統
 財務管理系統
 票據管理系統
 考勤系統軟體
 平板電腦點餐系統


  不論什麼樣的行業、企業、店家,如果能夠看準市場趨勢、掌握未來發展,必定能讓事業蒸蒸日上,而戰國策POS系統,就是能達到此目標的不二選擇。Banton半蹲餐廳有了POS系統後,大大提升店內效率,贏得了許多來客的心,漸漸的在經營上越來越成功,如今網路上有眾多因為喜歡這間店的品質與效率,而寫了來店遊記部落格文章,間接達到了宣傳效果;注重餐廳品質與速度效率的客人,也將這間店記入腦海中,成為下次的饗食清單。一台精緻系統、一個美好未來!


了解更多戰國策POS系統請上網http://www.nss.com.tw/software/Software_erp.php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24小時電話服務專線4499-314(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轉客戶服務事業部
日本地區客戶請撥:0345209319
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


中國服務電話:4000-413195
CONTACT US(English Monday to Friday 10:00~17:00 GMT+8)
Hong kong:800966656
Singapore:31580270
Philippines:180-011160873
Japan:0345209319
Korea:00308132850
Thailand:0600035633
Indonesia:0018030152023760
India:0008001004490
Australia:0280152858
America:1315628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