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主機管理系統全新升級Parallels Plesk 12

已經發布: 2014-08-11


戰國策做為台灣主機業界領導廠商,提供穩定可靠的各項網路產品與虛擬主機服務,以安全性與強大的管理服務為後盾,冀以帶給客戶最佳的網站經營體驗。戰國策率先將主機管理系統全新升級Parallels Plesk 12,採用了功能強大的新的安全內核,功能齊全的WordPress的工具包和四個不同的版本。Plesk 12 中的WordPress 工具包令Web 專業人員的工作生活變得更輕鬆。WordPress 工具包簡化了管理和保障WordPress 站點安全所需的日常任務。客戶更多專注核心業務的時間。


通過Plesk 12 和WordPress 工具包,您可以:
從單一入口管理多個WordPress安裝實例、插件和主題
輕鬆安裝、更新和移除WordPress,以及激活和移除插件和主題
安全地安裝WordPress並強化任何現有的WordPress安裝實例


Plesk 12新推出的ModSecurity,fail2ban的和出站反垃圾郵件工具,讓您能夠提供服務器到現場安全。
通過Plesk 12 安全核心,在服務器上您可以:
保護服務器的安全阻止持續攻擊瞄準已知或新發現的漏洞
增加了正常運行時間因為對您服務器的惡意攻擊會被自動攔截(實時)
通過對傳出垃圾郵件的防護實現更乾淨的IP地址保護您的服務器不被列入黑名單


台灣虛擬主機領導廠商戰國策,不僅提供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客戶服務,更堅持給每一位顧客完善無缺的客戶服務與穩定的品質,為貴公司致力打造絕佳的全方位網路資訊委外服務!


您可上網申請http://www.nss.com.tw/
或致電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4499314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關於Parallels
Parallels®為服務供應商出售和世界各地的企業和跨平台的解決方案提供了優秀的雲計算服務平台。相似之處開始運營於2000年,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快速成長的軟件公司,擁有超過900名員工提供設在北美,歐洲,非洲,澳大利亞和亞洲。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主要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經營所需的資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