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記儀器選擇戰國策網路廣告增加了雙倍業績!

已經發布: 2014-07-24


老闆的話
我們所販售的醫療產品並非普遍客戶群所需求,那關鍵字當然是最主要行銷的方式。關鍵字廣告的成本低,有需求、會在網路上進行搜尋才會出現,針對需求的客戶群曝光廣告,當然會得到最有成效的結果!


與關鍵字廣告的相遇故事
德記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70年,累積40餘年的經驗,隨著時代的變遷,為了有更完善的產品資訊,在2003年建置電子商務網站〔DGS 科學儀器網〕提供專業實驗室器材。並於2008年成立〔DG Life德記生活網〕提供了更多樣的產品選擇。想要在網路上建立口碑,增加曝光率,當然得從關鍵字廣告做起。


關鍵字廣告帶來的改變
在還沒使用關鍵字廣告時,業績每周掉了40萬,遲遲無法追回。開始請戰國策做關鍵字廣告後,馬上就有成效。上官網線上免費諮詢的人數增加,過不多久,來電及到店訂購產品的客戶快速成長,隔了數月立即增加了雙倍業績,將之前跌落的業績全數補回!關鍵字廣告帶來的高效曝光率及效益,是其他廣告行銷無法比較的!


想和我們的客戶一樣獲得業績成長嗎? 歡迎致電24小時電話服務專線4499-314(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轉網路廣告事業部
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