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貴公司網站是孤兒網站無人維護更新嗎?

已經發布: 2018-08-13

貴公司網站是孤兒網站無人維護更新嗎?

當初花了一筆錢請網頁設計師(工作室/公司)製作,目前已找不到原廠商維護或不願維護,因此客戶需要自行接手網站並更新內容,若有貴公司無人力或專業能需要交由本公司協助維護,為了我們的服務品質及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本公司將會收取費用,價格與維護項目依項目內容也各有不同。

我們的服務優勢:
1.合理的收費方式
本公司所有收費方式均有透明的價格讓貴公司能安心交易,不會被敲竹槓

2.專業負責的售後服務
我們有一流及專業的豐富經驗電商製作團隊,親切負責任的服務態度,將貴公司的專案親如所託,並提供台灣領先的365天全年無休售後服務

3.提供完整一條龍的服務
從主機服務到SSL憑證到網頁製作程式開發,本公司均有提供一條龍專業的服務,單一窗口完成貴公司的需求!

4.豐富的網頁程式製作經驗
超過1000家的製作經驗30000家的主機服務管理經驗

注意事項:
若貴公司有程式部分或採封閉式後台,我們需要經評估或討論後才能進行維護的可能性

我們的服務項目:
1.網站維護
2.網頁設計
3.程式開發(PHP APP)
4.主機服務(域名註冊 SSL 虛擬主機 雲主機 專屬主機 主機代管 )

想了解詳細的方案或其他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雲端服務、電子商務、行動商務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