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例一休企業營運成本大增,戰國策逆向推出五心級服務

已經發布: 2016-12-29


一例一休企業營運成本大增,戰國策逆向推出五心級服務


資訊服務是一種無形的商品,賣的是完善的客戶服務及穩定品質,需要主機商365天不停地提供穩定維運。許多業者由於以低價惡性競爭,為了降低客服人事成本,僅提供一般上班時間的服務(週一~週五am:9:00~pm6:00),客戶的網站需要24小時的運作,網站發生問題,遇到業者下班時間無人提供電話服務及支援,必須等待至上班時間。發生緊急狀況無人處理,造成客戶損失商機慘重! 戰國策秉持五大服務特色,顧客滿意的精緻服務理念,365天全年無休的持續為您提供最佳服務。


1.台灣同業唯一導入百萬級Callcenter設備的公司:
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的所有客戶來電均會全程錄音以確保本公司客服人員的服務品質,並設有監控戰情看板螢幕,即時監控戰國策Callcenter話務及主機服務運作情形!



2.線上派工單追蹤系統:
戰國策客服中心提供客戶線上派工單追蹤系統(http://hb.nss.com.tw)在周一至周五 09:00~18:00反應一般問題處理,我們都會在5小時內解決及回覆,最慢不會超過24小時內解決及回覆,客戶並擁有管理後台隨時掌握問題的處理進度。


3.及時LiveChat系統:
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提供客戶LiveChat系統,隨時向我們公司反應任何問題,我們承諾最慢不會超過24小時內解決及回覆您的問題。


4.客戶滿意度調查:
戰國策客戶可以隨時填寫本公司客戶滿意度調查問卷,讓本公司更加了解您的心聲!
歡迎上網:http://app.getresponse.com/survey.html…


5.客戶申訴管道:
戰國策客戶如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滿或有任何建議,歡迎以電子郵件直接向本公司執行長投訴,365天全年無休本公司執行長會親自了解每封投訴案件,並且本公司會在24小時之內處理您的相關案件。 您的投訴方式:manager@nss.com.tw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雲端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