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VBS新聞台2016/1/28來採訪戰國策的資安軟體強大的功能!

已經發布: 2016-01-28


戰國策針對企業資安的各種問題,特別推出資安管理軟體,是一套針對企業電腦安全行為所開發的軟體。它以行為管理的方式,提供分級授權、瀏覽控制和集中管理的技術。其中針對電子郵件、社群網站資訊外洩,它也提供了幾項防護:此外軟體中還附有紀錄管理、查看、歸檔和搜索等功能,有效針對企業大規模的網路系統進行集中控管。


雖然控制員工個人行為,是解決資訊外洩最直接也最快速的方式。不過,預防勝過補救,當企業系統具有多項資訊控管功能時,企業才能獲得最佳的保障


新聞影片請上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cjTxuDYDs&feature=youtu.be


想了解更多戰國策資安管理軟體請上:http://www.nss.com.tw/software/Software_neis.php


立即來電諮詢:02-4499314 轉電子商務事業部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