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資訊界首創!戰國策資訊鐵衛365Day 24Hour無死角跨時服務

已經發布: 2015-03-27


  現代一個人擁有一技之長已被視為必備條件,因此培養多技之長漸漸變為人人設立的目標。每個人在充實自己後當然希望未來能夠擁有一番成就,但邁向成功之路上接踵而來的難關,有時卻正好砸在各種專長的死角中,可能基於各種原因當初並沒有培養過那個區塊,應該如何填補這塊死角、如何安排才能夠度過難關,讓企業董事長、老闆們,告訴你!


  橘園國際藝術策展股份有限公司老闆遇到考驗,自己的時間讓各種藝術策展規劃給佔滿,擅長領域與網路資訊毫無關聯,但現代各種資訊管道都必須透過網路,不論廣告、行銷、創業、公司內部處理等,事業越龐大就越要面對這個部分,一個企業本來就是由各式各樣的人才組成,於是想到「人各有專長,自己不會做、那就找擅長這部分的人來做!」,經過詳細的調查與比較,發現一間能夠全年無休、24小時仔細維護的資訊公司——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茉莉文教有限公司在戰國策買下了資訊鐵衛服務,簡單動作延續當初希望能夠不分心、專精於事業的想法,戰國策用資訊鐵衛堅持達成的口訣「快.準.資.訊.鐵.衛」完美維護著茉莉文教的願望:


「快」速2小時特快修服務


「準」確全程健診月月安心


「資」產管理撙節企業成本


「訊」息萬千的IT課程


「鐵」的服務紀律讓客戶滿意


「衛」護企業IT全年待命


  這項資訊隨著時代趨勢一同擴展到大陸商的耳裡,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購買資訊鐵衛,讓戰國策為該公司規劃建置無遠弗界的網路環境、單一窗口細心服務及管理、不受地點時間限制的EIPCRM系統作為得力助手,甚至全方位的企業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之控管等都能簡單達成,並提供電腦硬體設備的定期清潔保養、長期及短期的駐點服務,讓客戶無須分心管理資訊人員問題,並免除勞健保及勞退、招募、訓練費用,大幅降低人事管理成本!


  戰國策資訊鐵衛系統,提供客戶公司量身訂製系統與強大後勤的專業服務,36524小時隨時聽取您的問題及意見,簽訂資訊保密條款,並讓每位內部鐵衛工程師也簽訂保密合約,層層資安管控,讓您不用擔心委外風險,安心將資訊維護的工作交給具有專業、良好形象的資訊鐵衛!





資訊鐵衛詳細參見戰國策官網:


http://www.mss.com.tw/index.php


24H電話諮詢:(02)4499-319


 


以上訊息由戰國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