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網路夾心行銷-2015跨屏行銷觸動新商機

已經發布: 2015-01-13

戰國策網路夾心行銷-2015跨屏行銷觸動新商機



  網路行銷的世代已不再是新聞,最基本的關鍵字廣告更是網路行銷的必備工具,吸引有需求的使用者精準的點擊,讓各個廣告主得到最有效的效益。但是,當一個沒沒無聞的產業或新商品出現,在使用者還未知的情況,單單使用關鍵字廣告是不夠的!該如何雙管齊下,讓新興企業的關鍵字廣告帶來成效,及發揮最大效益呢?曝光是最重要的一個訣竅!


  Yahoo奇摩2015年新世代跨屏行銷,讓你花錢花在刀口上!隨著時代的進步,網友低頭滑滑已是主流,人們不再只以單一平台來接觸網路,手機及平板的使用率已漸漸取代了電腦。在這種行動世代最重要的工具-原生廣告,是能夠跨三種平台來大量曝光、主動展現與行銷,讓廣告主的品牌、產品加分,讓使用者對新商品的心占率提升,進而加深印象,帶來潛在錢潮!


  利用大量曝光,配合精準搜尋,原生廣告+關鍵字雙管齊下,可大量增加廣告主精準的客戶群,需求者變多、效益提高,觸動大量新商機,除了吸引錢潮,知名度也提升!


  該如何了解2015跨屏行銷新商機,雅虎奇摩與戰國策網路廣告聯名舉辦網路行銷高峰會,1/28在犇亞會議中心,告訴你全新的一年,該如何掌握消費者的雙眼,讓你廣告花小錢,成效轉換倍增!


  詳情請上官網:www.nss.com.tw或來電:(02)4499-314#434查詢。


 




【網路夾心行銷()2015跨屏行銷觸動新商機】


一、     贏的策略:決戰第二螢幕


二、     印象行銷新趨勢,藏於指縫間的行銷藝術


 


時間:2015128  13:00入場


地點:犇亞商務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15)


※捷運松山線/文湖線: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