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avilas國際設計服飾選購戰國策專屬主機服務!

已經發布: 2014-11-29


感謝avilas國際設計服飾選購戰國策專屬主機服務!

國際設計 平價享受 Avilas創造全新的時尚消費體驗,在Avilas可以輕鬆擁有世界級設計師的商品,站在世界的高度,絕對平民化低價,眾多百元國際設計師單品,世界時尚設計垂手可,Avilas 代表的是一種自由的態度,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 avilas官方網站http://www.avilas-style.com/

戰國策專屬主機服務,提供客戶專屬的主機、專線及作業系統,為您打造最合宜的主機運作機制,客戶可以遠端管理自 己的主機,也可以付費委由我們專業的工程師代為管理主機。我們的機房建置於台灣國際級電信機房,使用戰國策專屬主機服務,只需花費少許的成本,便可讓您的公司網站享受最高品質的傳輸服務,讓商機永不流失。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24小時電話服務專線4499-314(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轉客戶服務事業部
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台灣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