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政治口碑行銷及2022年九合一大選網軍行銷服務

已經發布: 2021-10-07

2022年九合一大選及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到來,政治人物及團隊都應該提早佈局網路行銷戰,近幾年網軍的議題不斷發酵,在政治上的操作甚至會影響選舉的結果,網路行銷戰爭時代的來臨,政治人物面對網路輿論與社群行銷議題競爭時,最好的辦法是組織自己的社群行銷網軍部隊主動出擊,為政治人物(候選人)打網路選戰,制定議題,全方位發動網軍及部落客及網紅KOL在各大論壇及FB進行護盤,提高候選人聲量、影響選民觀感印象及投票行為,企業利用網軍發動資訊戰影響消費者的購買行為。政治人物利用網軍發動資訊戰改變眾人對他的印象。

戰國策網軍在收到候選人的任務後,會先了解候選人需求,同時分析目前候選人的特色、知名度、輿論現況,再制定回應的行銷宣傳攻勢策略,最後就建置好完整的選舉官網、FB、IG、LINE、YOUTUBE、Ptt、Dcard等社群媒體帳號以後,就是展開網軍的空軍轟炸行動及激烈的網路行銷戰,為贏得選舉的勝利。

戰國策政治及選戰網軍服務的優勢?
戰國策的網軍執行團隊皆來自各大選舉競選團隊及公部門隸屬網路部門的頂尖人才,擁有豐富的網路實戰經驗,為政治人物建立專屬的網軍部隊打贏網路戰 !

戰國策的網軍服務項目
一:選戰網軍口碑行銷
二:負面危機公關處理
三:操作議題/形象塑造
四:社群媒體代經營

戰國策政治口碑行銷及選戰網軍服務請上網
https://www.nss.com.tw/political-marketing-election-net-army/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https://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