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許先生選購戰國策雲端硬碟服務!

已經發布: 2014-07-12

感謝許先生選購戰國策雲端硬碟服務!

戰國策雲端硬碟是採用owncloud系統,使用者可以透過桌面應用軟體,把檔案放入指定資料夾,然後檔案就會被同步到雲端,以及該使用者其他裝有桌面應用軟體的其他電腦中。戰國策雲端硬碟資料夾中的檔案隨後就可以與其他使用者分享,或透過網頁來獲取。使用者也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來手工上傳檔案。戰國策雲端硬碟作為儲存服務,主要於同步和共享。

戰國策雲端硬碟支援恢復歷史紀錄,即使檔案被刪,也可以從任何一個同步電腦中得以恢復。使用者透過戰國策雲端硬碟的版本控制,可以知道他們共同作業檔案的歷史紀錄,這樣多人參與編輯、再發行檔案,就不會因為並行而遺失先前的紀錄為了節省頻寬和時間。

詳情請上戰國策官方網站https://hb.nss.com.tw/index.php?%2Fcart%2Fcategory-55%2F&step=0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24小時電話服務專線4499-314(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轉客戶服務事業部
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