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本公司網站不要讓Google搜尋到?

網站在Google搜尋引擎的相關問題由於複雜且高度專業,若您向本公司租用的主機相關服務都一切正常,並不在本公司的客戶主機服務範圍之內,敬請見諒,如果您不希望Google搜尋到您的公司網站,可以透過以下方法來達到這個目的:

1. **使用robots.txt檔案**:
- 在您的網站根目錄中建立或編輯`robots.txt`檔案。
- 在此檔案中,加入以下內容來阻止Google搜尋引擎抓取您的網站:
```
User-agent: Googlebot
Disallow: /
```
- 如果您希望所有的搜尋引擎都不要抓取您的網站,可以使用以下內容:
```
User-agent: *
Disallow: /
```

2. **使用meta標籤**:
- 在您網站的每一頁的`<head>`部分,加入以下的meta標籤:
```html
<meta name="robots" content="noindex, nofollow">
```
- 這將告訴搜尋引擎不要索引該頁面,也不要追踪該頁面上的連結。

3. **使用Google Search Console**:
- 如果您的網站已經被Google索引,您可以使用Google Search Console的「移除網址」工具來請求Google移除該網址。
- 請注意,這只是一個臨時的解決方案,Google可能在未來重新索引您的網站。要永久阻止Google索引,還是需要使用上述的`robots.txt`或meta標籤方法。

4. **確認設定**:
- 在進行上述設定後,建議您測試並確認設定是否正確。您可以使用robots.txt檢測工具或查看網站的源代碼來確認。

請注意,即使您使用了上述方法阻止Google索引,其他的搜尋引擎或網路爬蟲仍可能會訪問和索引您的網站。如果您希望完全阻止所有的搜尋引擎,請確保使用`User-agent: *`在`robots.txt`檔案中。相關貴網站Google搜尋引擎的問題,您須自行處理及詢問GOOGLE,若您仍需要本公司提供支援協助,需另支付2000元/每小時的費用。

5.麻煩您自行向Google申請移除網站資料 https://support.google.com/webmasters/answer/7479439?hl=zh-Hant


Was this article helpful?

mood_bad Dislike 0
mood Like 0
visibility Views: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