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的主機資安防護措施有哪些?

目前本公司主機的資安基本防護措施如下:

1.Cisco or Netscreen 防火牆

2.中華電信機房有提供抗ddos攻擊防護

3.主機上有安裝防毒軟體 並且有設定web應用程式防火牆(Modsecurity)防止較明顯的網頁漏洞

4.另外有設定iptables防火牆及fail2ban多次登入失敗封鎖ip的防火牆安全性設定

5.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服務


付費的資安服務方案:

1.戰國策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https://www.nss.com.tw/waf

2.網站弱點掃描防護服務

https://www.nss.com.tw/sitelock-website-security

3.資安顧問服務(需經評估需求後報價)

安全風險評估:評估客戶的安全風險,分析現有的安全措施和策略,確定安全風險並提供解決方案。

網路安全測試:通過模擬攻擊來評估客戶的網路和應用程式的弱點和漏洞,並提供建議和解決方案。

資安產品選擇:評估和選擇適合客戶需要的安全產品和技術,例如防火牆、入侵檢測系統等。

資安顧問:提供客戶全面的安全顧問服務,幫助客戶制定和實施全面的安全策略,保護客戶組織的資訊和資料安全。


Was this article helpful?

mood_bad Dislike 1
mood Like 0
visibility Views: 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