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憑證Q&A

Q1.未來公司網站和app會提供電子商務服務,會採線上付款,這樣是否必需申請OVSSL?若還是申請DVSSL會有什麼影響嗎?

A1.所需憑證等級會根據合作的電子商務廠商而有所不同,建議先確認好電商所需憑證等級要求


Q2.我查看了OVSSL申請三選一需求文件,第二種鄧白氏環球編碼,我們先前申請apple developer曾取得一組(D-U-N-S Number: 123456789),但搜尋這組序號只得到公司名和地址而已,這樣的鄧白氏碼可以嗎?因當初申請的公司組織不同,所以若確定可以,我會申請修改或另申請一組。

A2.鄧百氏號碼查詢到的公司資訊,需與申請的網址公司名稱及資訊相同,資訊相同就可以使用



Q3.需求文件第三種律師函或會計師函,若申請這個有效期嗎?還是只要申請一次,以後每年都可以用這份去申請OVSSL?

A3.申請OVSSL,廠商需要確認公司近期還是正常運作,所以文件在續約時需要再進行更新並提交審查


Was this article helpful?

mood_bad Dislike 0
mood Like 0
visibility Views: 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