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推出多元的通訊軟體服務管道 !

已經發布: 2019-01-27


戰國策推出多元的通訊軟體服務管道 !


戰國策秉持顧客滿意的精繳服務理念,為滿足客戶在服務上需求及即時性,享受高品質及滿意的服務,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避免您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久侯,特別推出多元的通訊軟體的服務管道: 
LINE
Facebook
Whatsapp
Wechat
如有需要服務,請上官網選擇您的通訊軟體加入我們的服務帳號後和我們進行聯繫,我們並有工單管理後台讓客戶隨時掌握問題的處理進度。


同時您可以隨時填寫客戶滿意度調查問卷,讓本公司能了解您的心聲與意見!
歡迎上網填寫問卷 https://www.nss.com.tw/survey.htm


戰國策為了達成「主動關懷、傾聽客戶的聲音」目的,每通電話結束後都會發信關心客戶問題是否已被解決,每月並以EMAIL發送關心函給所有客戶,以期更貼近客戶,積極傾聽客戶心聲。


您如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滿或有任何建議,歡迎以電子郵件直接向本公司投訴。您的投訴方式:manager@nss.com.tw


感謝您選擇戰國策,我們將持續提供您更好的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