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鳥窩窩」私房菜選擇戰國策主機服務

已經發布: 2018-09-25

感謝「鳥窩窩」私房菜選擇戰國策主機服務

「鳥窩窩」私房菜故事:
「鳥窩窩」一個讓人感到好奇的名字,其實是劉董事長在兩岸擁有30多家餐廳,包含<餐廳、烘培>等…品牌中的名字都以鳥字串聯〈跨足深圳、廣東省的藍鳥咖啡、千鳥食品烘培、北京金湯匙私房菜...等〉海內外辛苦耕耘,希望讓這些鳥兒都能有個家。因此將餐廳取名「鳥窩窩」,希望能夠成為多年來事業群的依歸。 當然除了名字有趣之外,鳥窩窩也以白色為基調,珠簾及羽毛為點綴,讓消費者進到餐廳都要懷著甜蜜的心情享用餐點,在時尚的設計中,當然也是要品嚐現代創新的菜色。
「鳥窩窩」私房菜官方網站 http://www.birdwowo.com/

戰國策集團,以主機服務為核心技術起源,以台灣市場為基地,多年深耕資訊市場成為台灣主機服務的領導品牌,藉此優勢延伸多元化資訊服務,提供雲端服務,電子商務,行動商務,服務領域擴及全台、兩岸及亞洲市場,迎向世界舞台。


戰國策秉持顧客滿意的精繳服務理念,讓我們的客戶能享受高品質級滿意的服務,特別領先同業推出五心級服務之特色如下:



  1. 台灣同業唯一導入百萬級Callcenter系統的公司
    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所有客戶來電均會全程錄音,以確保服務品質及客戶權益,並設有監控戰情看板螢幕即時監控Callcenter話務及主機服務運作情形!

  2. 多元的服務管道
    戰國策為滿足客戶在服務上需求及即時性,提供多元的服務管道: 有24小時電話服務、線上派工單系統線上客服系統(Livechat)、LINE、Facebook等管道,並有工單管理後台讓客戶隨時掌握問題的處理進度。

  3. 客戶滿意度調查
    戰國策的客戶可以隨時填寫客戶滿意度調查問卷,讓本公司能了解您的心聲與意見!
    歡迎上網填寫問卷 https://www.nss.com.tw/survey.htm

  4. 主動式關心客戶服務
    戰國策為了達成「主動關懷、傾聽客戶的聲音」目的,在24小時電話客服中心設置專人Call Out電訪關懷單位,每日都會安排工程師主動致電關心客戶解決客戶在使用本公司服務上的任何問題,每月並以EMAIL發送關心函給所有客戶,以期更貼近客戶,積極傾聽客戶心聲。

  5. 客戶申訴管道
    戰國策客戶如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滿或有任何建議,歡迎以電子郵件直接向本公司執行長投訴。本公司會在24小時內處理您的相關案件。您的投訴方式:manager@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