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酩洋國際酒業」選擇戰國策規劃企業網站正式上線 !

已經發布: 2018-09-05

感謝「酩洋國際酒業」選擇戰國策規劃企業網站正式上線 !


「酩洋國際酒業」獨家代理了超過30個精選葡萄酒品牌,酒款豐富在各大知名飯店餐廳、零售經銷門市、量販百貨超市都能見到。專業口碑以及值得信賴的形象已經是許多米其林星級活動以及大型精品品牌與行銷公關活動的指定廠商。
酩洋國際酒業官方網站
http://www.leading-brands.com.tw/



網路行銷已經是非常普及,然而網頁設計技術與行銷方式不斷推陳出新,所以挑選好的網頁設計公司為企業打造有競爭力的網站也是十分重要。選擇戰國策之網頁設計服務的五大優勢 :


優勢一
戰國策擁有近萬家以上的網站製作經驗,並擁有豐富的網站製作及電子商務導入的製作團隊,能為貴公司規劃最佳具競爭力的網站平台


優勢二 
戰國策擁有近三萬家主機客戶及豐富的管理為運經驗,並提供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服務,提供網頁設計及主機服務一條龍的完整服務。


優勢三
我們為提供售後維護保固服務,讓貴公司在日後的維護無後顧之憂,每年只需負擔管理費用,能讓貴公司網站能獲得最好的維護,持續有最新的競爭力及獲得網路商機。


優勢四
本公司網頁設計使用圖片皆有合法購買授權圖庫,不必擔心廠商使用非法圖片侵犯智慧財產權,導致被提告的法律風險。


優勢五 
不同於部分同業自行開發系統讓客戶網站會被廠商綁住的問題,若不續約就無法轉移到其他平台或維護,本公司網頁設計與後台程式碼皆為客戶所有,自主性及安全性最高。


更多詳情請上網https://www.nss.com.tw/,或致電 : 4499314(手機直撥加02) 轉電子商務事業部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雲端服務、電子商務、行動商務、APP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