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貴公司想每月約可增加20%以上來自網站的自來客名單嗎?

已經發布: 2018-08-31

貴公司想每月約可增加20%以上來自網站的自來客名單嗎?

親愛的戰國策客戶您好:

感謝您曾經使用戰國策線上客服系統(Livechat),為回饋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免費贈送3年以上客戶獲得戰國策線上客服系統(1人版)半年的使用權益,歡迎您申請(限企業用戶申請),免費使用期過後若您對本公司系統滿意及肯定成效,貴公司可繼續付費2499元/每月(5人版)長期使用!

戰國策網站客服系統(LIVECHAT)簡介
提供簡單、人性化、功能強大的網站客服系統,在網友使用貴公司網站線上服務或瀏覽商品遭遇問題時,貴公司客服人員可直接利用客服系統進行問題諮詢與解惑。給客戶最優質的線上服務,提高客戶內心佔比,抓住每一線商機,讓訪客轉為客戶!

適用對象:
想提供更好線上服務的企業、電子商務的網站。

服務優勢:
1.自動翻譯雙向對話功能,讓您無痛服務更多國際更戶
2.可用於行動、PC,或是國際時間差問題,用線上即時服務掌握客戶無國界!
3.即時提供線上協助。主動詢問是否有任何疑問並提供協助,提高客戶滿意度及銷售量!
4.提供在線表單,您的網站訪問者無法透過交談解決疑問時,能夠用留言與您取得聯繫。
5.實時監控系統能夠紀錄曾經到過您的網站的訪客,從哪個國家與城市,瀏覽紀錄、透過何種關鍵字搜尋。全方位掌握客戶!

導入效益:
根據我們的實際導入經驗,公司若有長期投放廣告,網站若導入網站客服系統(LIVECHAT),每月約可增加20%以上來自網站的自來客名單,電話量降低10~20%,由於服務變及時了服務滿意度也同時增加 !

免費申請戰國策線上客服系統(1人版)半年的使用權(限企業用戶申請)
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livechat-/&step=0

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 (手機直撥+02)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雲端服務、電子商務、商用軟體、APP服務、Chatbot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