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SHotel Taipei使用戰國策上海虛擬主機服務

已經發布: 2018-08-03

感謝SHotel Taipei使用戰國策上海虛擬主機服務

S Hotel Taipei -菲力普·史塔克操刀設計,文青時尚+摩登現代的精品時尚旅店。汪小菲以愛妻大S為名的精品旅店。汪小菲特別注重人的感官,除了住之外,S Hotel Taipei的北歐餐廳HYG也是一大亮點。
S Hotel- Agoda 推薦住宿,Booking.com台北優質住宿,Hotels.com評價表現卓越。網友評價CP值高的飯店!

戰國策很榮幸有SHotel給予我們公司的肯定
再次證明戰國設服務好,品質優,價格親民,並且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精神

上海虛擬主機服務
戰國策上海虛擬主機懶人包,輕鬆完成中國夢,ICP,雲主機,戰國策一次到位
1.中國虛擬主機提供30天免費試用服務,讓您可以安心的等待ICP審核通過,無須擔心額外的費用。
2.5小時內完成派工處理,現在的世界,一切講又快又好。戰國策立即完成您的需求。
3.99.9% uptime服務穩定度保證,不必擔心不穩的問題,
4.價格保證承諾,買貴退2倍價差,戰國策不怕被比較,只想給客戶最優的服務和最優的價格。
5.在地服務是戰國策很注重的服務。提供365天24 小時全年無休台灣技術客服支援、線上派工單系統、線上客服系統(Livechat)、LINE、Facebook等管道,並有工單管理後台讓客戶隨時掌握問題的處理進度。
6.60天不滿意保證退款,戰國策要讓您完整了解跟體驗產品適不適合自己。不滿意,戰國策也不囉唆。保證退款!
7.開立台灣發票,購買產品有憑有證!

現在訂購戰國策中國雲主機,最低只要$11元/日起。立即上網訂購 https://n9s.com/cnhost
現在訂購戰國策中國虛擬主機,免費試用30天。立即試用!https://n9s.com/hostcn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雲端服務的領導品牌,在亞洲各國擁有超過30000家以上的客戶。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雲端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