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領先同業推出LINE@線上客服的服務

已經發布: 2018-05-09

戰國策秉持顧客滿意的精繳服務理念,讓我們的客戶能享受高品質級滿意的服務,即日起我們領先同業推出LINE@線上客服的服務,您隨時可以透過LINE@獲得各項服務,歡迎我們的客戶多加利用!
請用下面的方法加入我們LINE@


1.點選以下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pxy1835i



2.掃描QR CORD加入:



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的五心級服務特色如下:


1.台灣同業唯一導入百萬級Callcenter系統的公司
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所有客戶來電均會全程錄音,以確保服務品質及客戶權益,並設有監控戰情看板螢幕即時監控Callcenter話務及主機服務運作情形!


2.多元的服務管道
戰國策為滿足客戶在服務上需求及即時性,提供多元的服務管道: 有24小時電話服務、線上派工單系統、線上客服系統(Livechat)、LINE、Facebook等管道,並有工單管理後台讓客戶隨時掌握問題的處理進度。


3.客戶滿意度調查
戰國策的客戶可以隨時填寫客戶滿意度調查問卷,讓本公司能了解您的心聲與意見! 歡迎上網填寫問卷 https://www.nss.com.tw/survey.htm


4.主動式關心客戶服務
戰國策為了達成「主動關懷、傾聽客戶的聲音」目的,在24小時電話客服中心設置專人Call Out電訪關懷單位,每日都會安排工程師主動致電關心客戶解決客戶在使用本公司服務上的任何問題,每月並以EMAIL發送關心函給所有客戶,以期更貼近客戶,積極傾聽客戶心聲。


5.客戶申訴管道
戰國策客戶如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滿或有任何建議,歡迎以電子郵件直接向本公司執行長投訴。本公司會在24小時內處理您的相開案件。您的投訴方式:manager@nss.com.tw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雲端服務、電子商務、商用軟體、APP服務、Chatbot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