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新年續約重要通知

已經發布: 2018-02-01




親愛的戰國策客戶您好:



感謝您對本公司一直以來的支持,戰國策全體員工祝貴公司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重要提醒:2018年農曆過年年假為 2018年2月15日到2018年2月20日,在此期間,我們會有24小時工程客服在線上爲您服務,但無提供客戶服務及相關訂單續約作業,爲避免網站因到期被帳務系統自動中斷,敬請客戶提早於農曆過年前完成續約。




續約專線:4499314分機390/ 660/665(市話直撥手機加02)




付款方式與流程 :


1.銀行匯款 及 ATM轉帳 : 請登入會員系統之後,點進帳單右上方之下拉選單,並將付款方式選擇為銀行匯款/ATM轉帳,即有專屬匯款帳號提供下載列印。


2.線上刷卡 : 登入會員系統之後,點進帳單右上方之下拉選單,並將付款方式選擇為信用卡付款,即可進行線上刷卡。



為避免您的產品服務運作中斷,在此貼心提醒您,支付帳單金額時請填入完整金額,請不要自行扣除手續費,否則將會無法自動銷帳。


付款相關資訊 :
會員系統登入連結 : https://hb.nss.com.tw ( 如忘記帳號密碼請洽客服專員)


 



帳單到期之後,專屬匯款帳號即不能使用,請用以下匯款帳號付款,並於完成付款後來電告知客服專員您處理。




銀行:玉山銀行(銀行代碼808)
分行:營業部分行(0015)
帳號:0015-940-126860
戶名: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備註:請您匯款時,在備註上填寫貴公司名稱以便我們核對您的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