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揪好友專案-推薦送萬元好禮

已經發布: 2017-07-31

 


 


為了回饋舊客戶,戰國策今日推出 「你推薦,我送萬元好禮」 專案,只要成功推薦親朋好友購買雲端服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及電子商務任何一項服務滿額,推薦人及被推薦人符合條件,除了獲贈新光三越禮卷外,加碼雙重送VIP防垃圾信服務一年(價值一萬元,加贈EZ企業架站(付費版)!


 戰國策推出四種方案:推薦1人即可獲得新光三越禮券2,000元,推薦2人新光三越禮券6,000元,推薦3人新光三越禮券9,000元,推薦4人以上最高可獲得新光三越禮券12,000元,自用兩相好的現金禮券,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立刻推薦請上網:https://goo.gl/EVo9Nh 


推薦方案DM下載:https://goo.gl/V1KQMH


 


戰國策集團從產品到服務,提供給顧客100%滿意度,獲得國內外企業的一致肯定,種種殊榮見證了戰國策的成長軌跡,一路走來始終堅持 「以顧客為師,以人為本」 的品牌精神,為顧客提供多元化及尊榮的滿意服務,共同創造雙贏局面。


如欲了解更多訊息請上:www.nss.com.tw


您也可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擁有多年豐富的主機管理經驗,服務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長期與客戶建立堅強夥伴關係,進一步奠立企業良好經營體質。戰國策在台灣虛擬主機業者佔有一席之地,以提升亞洲資訊服務品質為己志,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


 


行銷部-Phoebe│ 戰國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02)4499-31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