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勞動節連續假期期間,戰國策正常24小時營運全日無休守護!

已經發布: 2017-04-26


在5/1勞動節連續假期期間,戰國策依舊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理念,仍有24小時專業的網管工程師值班,提供您最專業且即時的客戶服務,就像堅實的防護堡壘,守護您的網站!


戰國策不同於同業,同業皆於勞動節連續假期期間停止上班或僅提供的Email回覆服務,而戰國策卻堅持提供讓您最感動的服務,若您於勞動節續假期期間撥打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專線,您會聽到戰國策專業的技術客服工程師在電話那一端親切的回覆及專業詳細的諮詢!



祝您 平安順利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APP服務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