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推出Ez企業架站(免費版)】

已經發布: 2017-03-28


 


戰國策推出Ez企業架站(免費版)


  不管是個人或企業,網站設計是網友們了解品牌重要門面,設計風格、動線順暢度、操作介面…等細節環環相扣,不僅影響網友瀏覽視線,減少跳出率、增加停留時間也是網站架設一大重要指標。並非人人都有設計師的藝術美感、工程師才懂外星程式語言,缺乏專業知識很難設計出令人印象深刻網站。


  不過由於這些年個人品牌、網路創業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因此自助架站模組紛紛陸續推出,提供套版給中小企業、網路創業者,簡易操作快速架站的平台,使用者可依需求輕鬆建造出屬於自己的網站,操作簡潔易懂、版面編排一致性高,解決了上述困擾,可稱謂「第一次架站就上手」。


  戰國策不落人後,聽見客戶的需求,先前推出31APP針對企業客製化架站服務,為了滿足不同客群服務,再次推出Ez企業架站(免費版)給客戶作多元選擇。「ezsitebuilder」高達44種多國語言,讓世界各地使用者能自己母語輕鬆架站,RWD響應式設計,網頁大小自動調整,瀏覽頁面更流暢,版面排版輕鬆拖曳,百款佈景主題供個人或商業上使用,從架構層級、色彩配置全都一應俱全,便捷易用的多功能輕鬆打造專屬網頁。


  另外,ezsitebuilder適用於主機商的雲端軟體,可讓完全零基礎的用戶端輕鬆架設網站,不用純熟技術也能簡單上手,客戶還能自行管理網站後台,增加工作效率,節省時間最佳選擇,如需更多完整強大功能,僅需付一點費用即可升級!


更多詳情請上網https://www.nss.com.tw/,或致電 : 02-4499314 # 272雲端事業部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企業商務系統、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