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網站客服系統(LiveChat)服務,提供無成效退費保證!

已經發布: 2017-03-15

戰國策網站客服系統(LiveChat)是一款非常棒的線上客服,不論您的客戶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可隨時透過Live Chat來得到解答,若能即時處理客戶的問題,相較之下可提高成交機率及售後服務!戰國策LiveChat不僅節省雙方通話成本,戰國策LiveChat就是企業最好的幫手!


企業若有做廣告,訪客透過廣告點擊進入網站,加上戰國策LiveChat的輔助,可大幅提升訂單成交量。企業可先將Live Chat設定好要求新訪客進入前,輸入簡易的聯絡資料,同時可判斷新舊客戶,能方便後續追蹤客戶的狀況,這樣的效率有潛在很大的機會可把他們轉為忠誠客戶。


戰國策LiveChat可以為企業帶來的效益:
1.提升服務品質增加客戶滿意度
2.增加廣告轉換率增加業績
3.節省雙方通話成本



戰國策深切瞭解到LiveChat所帶來的巨大成效,決定推出「一年全額退費方案」,使用期滿一年後,若您認為該產品並沒有帶來成效,戰國策就會將60000元全額退費!方案詳細資訊請見: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livechat-/&step=0


戰國策Livechat【免費30天試用】,無限人數租用,一年只要60000元!現在就開始使用 Live Chat 吧!


戰國策Livechat影音介紹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xfyFA8U9c


了解更多訊息或請立刻上網訂購!
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livechat-/&step=0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APP服務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