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海外主機推出垃圾郵件的過濾專家

已經發布: 2017-03-06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幫您擺脫垃圾郵件的世界


垃圾信件不僅造成信箱容量記憶體,員工也可能錯失重要郵件,更嚴重有駭客入侵公司網站,造成會員資料外洩遭竊取,造成公司商譽上面的損失!實在得不償失。


戰國策海外雲主機全面裝設Email Delivery Service,與國際防垃圾信郵件大廠合作


讓客戶不被垃圾郵件騷擾,這間創造了市場上第一個商業垃圾郵件過濾器。


他們十年來利用SMTP流量整形技術將垃圾郵件發送者從企業網絡中剔除,以自動辨識和阻止被入侵的帳戶,以減少出現“垃圾郵件”問題。


完善的防護系統提高安全性,您可以消除由IP地址黑名單導致的電子郵件遞送問題,讓客戶能夠安心使用戰國策雲主機,讓您擺脫垃圾郵件。


1.可擴展和可靠 適應您企業的電子郵件數量,而我們的全球伺服器確保持續和可靠的操作。


2. 設計為接受您的垃圾郵件 掃描外發電子郵件,識別並阻止垃圾郵件。將發送通知,以便您可以關閉負責垃圾郵件的用戶或腳本。


3.完全自動化 今天開始發送,不需要持續維護或調整。


4.價位透明化 選擇適合您業務需求的計劃,並按月支付,沒有長期承諾或隱藏性費用。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 www.nss.com.tw 服務電話 : 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服務傳真 : 02-6606-8868


公司地址 :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13樓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APP服務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