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贊助美國SSD雲主機,支持台灣網路新創公司!

已經發布: 2016-09-21

戰國策集團,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身為亞洲主機代管的領導品牌公司,推出能帶給台灣企業高效能高智慧的雲端科技,一個創世紀的新產品-美國SSD雲主機。 戰國策新一代的美國SSD雲主機不同於以往的主機服務,它擁有更快的速度和作業系統,更彈性的客製化功能,能隨時隨地在幾分鐘內移轉或是複製重建您想作業的資料,在講求速度的E世代、不外乎能夠為企業主們帶來更大的工作產值和效率。然而,戰國策同樣身為台灣的網路新創公司起家,決定免費贊助及支持亞洲新創的網路公司,以實際行動相挺,互相提升台灣新興科技與網路產業的整體競爭力。
只要貴公司(或新創事業)是在台灣的網路新創公司(服務或商品為雲端、電商、行動、網路廣告),經審核通過即可獲得戰國策新一代美國SSD雲主機一年期的贊助,以及網站技術和創業經營的顧問諮詢服務。 在這些台灣的網路新創公司辛苦的創業過程中,戰國策非常樂意參與及協助新一代的創業者邁向更進步、快速、高智慧的舞台,戰國策將以實際付出,帶領整個台灣的新創業戰士打入全球市場。


戰國策美國SSD雲主機試用
https://hb.nss.com.tw/?cmd=cloudsignup


戰國策美國SSD雲主機簡介
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100--us-cloud-server-/&step=0


戰國策中小企業全面整合服務
https://hb.nss.com.tw/index.php?/news/view/402/


貴公司(或新創事業)是在台灣網路新創公司(僅限公司服務或商品為雲端、電商、行動、網路廣告),如要申請戰國策雲主機的贊助請將貴公司聯絡資料及營運計畫書 Email相關資料至manager@nss.com.tw即可。


戰國策贊助美國雲主機規格:
CPU: 2 core
RAM: 4GB
SSD HD: 100GB
IP: 1個
流量:無限制
Snapshot backup: 50G
機房位置: LA, 美國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