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TTP從明年起,將被Chrome視為『不安全』,你升級成HTTPS了嗎?

已經發布: 2016-09-10

 


** 你的網址是HTTPS嗎? **


HTTP從明年起,將被Chrome視為『不安全』。


從2017年1月開始,若用HTTP傳送個人密碼、信用卡等機密資訊,Chrome瀏覽器將會跳出「不安全」警示,意在讓使用者了解到自己的機密資料有可能外洩。


這一警告將會出現在瀏覽器的地址欄,並提醒用戶提高警惕,他們的個資很可能會遭洩露或盜取。



換句話說,當一名用戶所使用的網頁不安全時(舉例而言,以http://開頭),Chrome將會在地址欄顯現出一個巨大的紅色警示符,緊接著所有的HTTP網頁都會出現這樣的警告。


該怎麼辦?  幫您的網站安裝SSL憑證,即會有HTTPS !!!!


*** 立即了解SSL憑證 http://goo.gl/moi2eF


資料來源 http://goo.gl/QHeV2j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 hb.nss.com.tw 
服務電話 : 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服務傳真 : 02-6606-8868 
服務信箱 : cs@nss.com.tw 
公司地址 :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13樓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