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全新推出無限量【電子報行銷】服務

已經發布: 2016-08-23


網路行銷火熱,許多傳統的行銷方式逐漸被取代。網路行銷的管道形形色色,企劃人員可針對公司的客群定位來選擇適合的銷售手法。其中,電子報行銷受大部分企業的喜愛。透過電子報行銷不但省下印刷上的大筆費用,而且更加環保。


為了提供各企業更完善的行銷工具,戰國策獨家推出無限量的電子報行銷服務,不限制企業的收件者及發件數,一個月的行銷成本不超過台幣2千元!電子報系統採用英文介面,戰國策提供操作教學影片讓各企業主下載,方便大家使用。


企業在以往都偏愛以發傳單的形式來推廣或宣傳,但傳單發出去之後都無法追踪實際的成效,也無法掌握正確的客群。反觀電子報不但行銷成本低,且能夠把資訊有效的傳遞給目標客群。每天會有許多電子報寄到消費者的信箱,因此企業主在製作電子報上需花一些技巧與心思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提升電子報的點閱率。此時,電子報系統提供績效報告讓各企業主查詢電子報的實際點閱率,方便企業主針對標題或內容進行修改,以提升廣告績效。


戰國策在未來會推出更多行銷的整合服務,並藉由這些服務幫助企業曝光及帶來更多訂單,攜手共創未來。


線上訂購:http://goo.gl/yByuTa


操作教學影片下載:http://goo.gl/tXN2l1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 hb.nss.com.tw


服務電話 : 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服務傳真 : 02-6606-8868


服務信箱 : cs@nss.com.tw


公司地址 :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13樓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