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企業搶攻雲端商機,戰國策雲主機免費試用30天

已經發布: 2016-08-19

  • 為何要使用雲主機>?

我們可以將雲主機想像成我們放在網路上的一部電腦主機,可以用來存放我們的網站資料,也可>以將它做為Internet伺服器。相較於傳統主機,主機的優點是有專人幫忙代管電腦,所以不用擔心電腦維護以及故障維修的問題,而且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

  • 我們用以下表格來比較傳統實體主機與雲主>機的差異
  • 將雲主機架設在戰國策,不僅方便快速,還超划算

以下四個選擇戰國策虛擬主機的最好時機:

①    新創業需要架設網路平台時

②    需要架設新伺服器時

③    升級就伺服器時

④    專案執行中、伺服器需求與用量不確定時

別再浪費資源,過去最讓人頭痛的用量不確定性,現在戰國策虛擬主機完美解決你的煩惱。善用資源又能隨時彈性擴充,了解台灣在地中小>企業需求,花小錢做到大效益,才是投資人的明智決定。

戰國策雲主機免費試用30,歡迎免費申請!

https://www.nss.com.tw/host/Host_cloud.php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 hb.nss.com.tw

服務電話 : 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服務傳真 : 02-6606-8868

服務信箱 : cs@nss.com.tw

公司地址 :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13樓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
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