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力眾國際」-- 突破自我,再創高峰

已經發布: 2016-07-15


       全球老年人口再創新高,台灣也即將邁入老年化社會,長照議題持續發燒,但台灣照護人力明顯不足,為了因應龐大市場需求,還需引進大量外籍看護來維持市場供需,才能取得平衡。


  「力眾國際」16年代辦申請外勞經驗,嚴格把關的評選標準,不僅免除雇主擔心外勞語言不通或技能不足,無法適應的困擾,也協助無數家庭減輕家中經濟負擔,「力眾國際」秉持「專業、親切、熱誠」理念為客戶服務,才有今天的成績。


       因2015年廣告成效讓客戶屢創佳績,「力眾國際」為求突破,再次協尋「戰國策」集團來策劃2016年度網路廣告規劃,廣告顧問多次和力眾業主溝通協調,給予專業建議,而業主也非常願意配合,顧問利用關鍵字搜尋工具讓「力眾國際」穩座人力仲介產業搜尋量第一名,不僅提高訂單量,也打響品牌知名度。破去年同時期的成交率,目前數據還持續地在攀升,這樣成功的效果令「力眾國際」不只打響品牌,也幫助更多家庭解決長期照護的困擾!


   「力眾國際人力」和「戰國策」集團再次攜手合作,細膩且專業的行銷操作手法不但穩定了老客戶也成功將觸角延伸給有外傭需求的潛在客戶,創造另外一個里程碑,不僅吸引更多消費者,也替「力眾國際」創造源源不絕商機。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 hb.nss.com.tw


服務電話 : 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服務傳真 : 02-6606-8868


服務信箱 : cs@nss.com.tw


公司地址 :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13樓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