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創新福利制度,打造幸福企業

已經發布: 2016-06-08


創新福利制度,打造幸福企業



編輯︱王舒榆-戰國策集團-2016年6月8



    台灣勞工真命苦!勞委會最新調查發現,我國勞工工時排名在30多個國家中,位居全球第三,雖目前全面週休二日法案還在修訂,勞工還是不太敢有所期待。而一向以優良員工福利聞名的戰國策集團,為了鼓勵員工努力達到工作目標,業務團隊只要達到KPI,即可享有週休三日福利,除獎金外,戰國策採取了更符合人性化獎勵的方式來犒賞績優同仁,可謂是最寵愛員工的幸福企業。



    戰國策執行長林尚能不喜歡員工加班,認為工時長不代表工作效率高,做好時間管理分配,效率才會加倍。他希望員工除了工作外,也同樣重視家庭和個人生活品質,不為了賺錢而犧牲和家人相處、個人休閒與進修的時間。



 



訪問曾獲得週休三日獎勵的同仁提到,因為此項福利的誘因,他們會為了想要多一天假期,更積極在實踐目標上努力衝刺。休假後,員工不只變得更有活力,在整體績效上,大家在一週的四個工作日內就完成工作,不但沒有影響整體業績進度,反而更有效率。



  此外,戰國策還有另外一項獎勵活動-針對業務主管及同仁,只要在規定期間內達成公司設定目標,公司直接招待員工免費出國旅遊,如近期的西班牙旅遊競賽 ,除了提供機票和住宿,還安排了豐富多元的行程規劃,讓員工們能夠在努力工作之餘好好放鬆,享受辛勤工作後的回饋。優質的福利抓緊了員工的心,進而更盡心盡力服務客戶,因此公司不斷的提供員工更優質的獎勵制度,讓員工能夠有所動力更盡心為公司打拼。



  近來『壓榨員工』的新聞事件層出不窮,戰國策集團反而逆向操作,除了站在員工的角度上,將員工視為家人般的貼心體恤外,更不吝於給予員工更優質的福利待遇,同仁為了報答公司,更投入為公司努力創造佳績,成為人人欽羨的幸福企業。



 




  •  


  •  



 



更多詳情請上http://women.nss.com.tw/



行政專線:4499-314(手機直撥請加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