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協助「毛孩鮮食館」搶攻網路行銷商機

已經發布: 2016-04-08

『毛孩鮮食館』於2016年與《戰國策》合作,以《戰國策》網路廣告行銷的能力,做出不同的網路規劃,將毛孩鮮食館推廣給更多消費者知道

大家都說現在的狗實在很好命,以前養狗是為了看家、牧羊、討主人開心,現在養狗是把狗當孩子在養,甚至勝過自己的親生孩子。現在的狗不只看家會的也不少,雜耍、特技甚至是代言,相對的,吃的也不再只是飼料跟人吃剩的東西或骨頭而已,潔牙骨、小饅頭、雞肉棒、牛肉條、紫地瓜雞肉麻花捲、時蔬雞肉丸子,各式各樣的「零食」和天然不添加任何色素或其他有害物質像調理包一樣的主食更是精心製作。最棒的是還有分各種口味,讓身為主人的消費者們也躍躍欲試!

用心做的毛小孩食品『毛孩鮮食館』首次和《戰國策》合作邁向網路行銷第一步。首先《戰國策》利用原生SRT將小燕姐的狗狗”Q將”食用『毛孩』產品的圖片在網路上做分享,打出品牌知名度。而在這個工作繁忙的時代,不知道去哪買東西時,大家第一個步驟就是上網查詢,所以《戰國策》再加以利用關鍵字搜尋工具,讓『毛孩鮮食館』光兩個月的曝光就有130萬次以上,看到廣告點進去的就有將近7千5百個人,並協助『毛孩鮮食館』利用原生再行銷功能成功導入大量流至『毛孩鮮食館』臉書,增加粉絲數也鞏固了『毛孩鮮食館』在消費者心中的位子;目前數據還持續地在攀升,這樣成功的效果令『毛孩鮮食館』呈現高度曝光與品牌溝通,也讓更多毛小孩吃到更多健康天然的食品!

找到對的行銷方式,品牌就可以以最輕鬆的方式推向消費者。

更多詳情請上網http://www.ns.com.tw/#,或致電 : 02-4499314 # 652#網路廣告部
編輯/林君芳 戰國策集團.網路廣告事業部#652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企業商務系統、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