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VBS新聞在婦女節報導戰國策重視女性工作權及提供貼心的女性福利制度!

已經發布: 2016-03-09

TVBS新聞台在婦女節特別來採訪台灣最寵愛女性員工的公司戰國策-提供貼心的福利制度!


線上觀看新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SilI4nWVE


戰國策女性同仁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1.針對懷孕的同仁,部門主管主動安排職務代理人適當調整其工作內容或是調整工作時間
2.績優女性同仁育嬰留職停薪後保證回復原職
3.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安胎假
4.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產前假(因懷孕者,於分娩前,給產前假10日,得分次申請,不得保留至分娩後)
5.女性同仁提供3個月全薪產假,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周)
6.女性同仁妊娠流產提供10日全薪休養假
7.公司免費提供溼紙巾和母乳保鮮袋,媽媽雜誌與育兒書籍供哺乳同仁使用;在茶水間內,提供元氣飲品,供哺乳媽媽們補充體力
8.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一次性費用2萬元,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