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愛心延伸國際-援助印尼及菲律賓公益組織

已經發布: 2015-11-10

戰國策愛心延伸國際-援助印尼及菲律賓公益組織


近年全球籠罩於景氣低靡的陰霾氣氛下,許多企業在資金緊縮,自顧不暇的情況下,對公益事業紛紛停下腳步。面臨景氣寒冬,長年依賴民間企業資助的國內社福團體,開始面臨入不敷出窘境。亞洲資訊委外領導公司-戰國策,自成立之初就將公益贊助視為企業經營理念,無懼景氣寒冬,依舊持續推動慈善公益活動,期許盡一己棉薄之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加入公益活動行列,推動社會良善風氣。


戰國策進入國際市場的同時不忘回饋社會開始每月援助菲律賓The Mary Queen Of Heaven Missionaries組織及印尼Foundation 18, Indonesia’s group組織,戰國策表示,讓弱勢家庭子女不因貧困而失學,讓他們有機會成為優秀人才,也是企業應善盡的公益責任。戰國策堅信企業挹助公益文化的發展,有助於社會善良風氣的形成。戰國策投身公益,不是口號或一時興起,而是進行長年有計畫的公益活動。在資助就學方面,戰國策於每學期提供台灣各學校35位「自強獎助學金」,定期撥款贊助家扶基金會3位「大專助學金」及5位「認養兒童計畫」。戰國策並定期舉辦慈善活動,邀請同仁積極參與,在親身力行過程中認同公司理念,進而以公司為榮;每月定期捐款給弱勢暨婦幼團體,如勵馨基金會、家扶基金會、慈濟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等。


戰國策多年以「效率、專業、熱誠及值得信賴」的經營原則,對公益事業不遺餘力付出,不僅為企業形象大幅加分,同時提高員工對公司的肯定,進而提升公司的經營績效。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