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不畏景氣危機,反以全方位的教育訓練提升主管領導能力

已經發布: 2015-10-13



2015年下半年科技大廠再起裁員風波,戰國策不畏景氣危機,不但不刪減員工薪資福利,反而推動實行周休三日,希望藉此激勵台灣所有企業都能一起來共同打造對台灣上班族友善的工作環境!並以全方位的教育訓練提升全體員工的競爭力,除了加強員工專業技能,並且加強女性主管領導能力,戰國策執行長表示:「唯有提升團隊戰鬥力,才能面對更嚴峻的考驗,消極的削減員工薪資只能短暫度過危機,唯有積極的提升團隊素質與戰鬥力,才是永續經營的良方。」有鑑於此,戰國策非常重視同仁的專業與技能的提升,定期舉辦內訓及外訓,主管訓練(每年100小時以上),戰國策以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員工共同成長,全方位提升員工競爭力與戰鬥力,以培育女性領導人才為己任,提供以下的課程:


1.全額補助考取RHCE/CCNA/MCSE證照之費用(不含補習費用)


2.陳宗賢教授CEO經營管理班


3.卓越女性主管訓練班:提供進階式的領導管理課程,讓滿懷熱情與夢想的同仁不會因為缺乏經驗在管理方面遭遇挫折。包含團隊領導、員工激勵、情緒與壓力管理、建立團隊共識等單元,不但加強主管領導能力,同步強化團隊默契。


4.卓越女性主管教練式指導訓練:中高階主管課程更著重在團隊領導模式的強化,在領導團隊上導入「教練式指導訓練」,讓女性主管能夠提升團隊領導效能,更有效地激發團隊戰力。並由心態面、知識面、以及技術面協助團隊突破瓶頸,展現績效!


戰國策執行長認為,在危機時刻能與員工站在同一陣線,提升同仁的專業技能,讓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組織才能在不斷的創新變革中發揮優勢,再創新局!


 


歡迎追求卓越的優秀女性加入戰國策!詳情請見http://women.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