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碁石智庫】購買戰國策雲端EIP(雲端辦公室)服務

已經發布: 2015-09-22

碁石智庫由一群資深專業人士所組成。目前業務以金融服務為主,包含財務顧問、金融市場研究及金融人力顧問為主。在購併及顧問服務具有卓越事蹟,曾擔任多家國內外知名資產管理公司之財務顧問,並成功協助三家全球資產管理業龍頭。感謝碁石智庫購買戰國策雲端EIP(雲端企業資訊入口)服務,可讓顧客資料快速審閱,加速作業流程, 搭載APP服務讓資訊接收零時差,戰國策雲端EIP服務為您有效整合人力\企業資源!您的信任是戰國策的動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將用心的服務您。


戰國策雲端EIP為一個易於管理及安全的雲端辦公室平台,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體現戰國策保障顧客資訊安全的決心。E化趨勢的快速發展,戰國策雲端 EIP的使用能協助您精準掌握大量且流動的資訊,不僅提升辦公效率,更能有效同步整合繁亂的訊息,讓資料能夠提供給公司同仁使用,EIP系統操作的便利性,不須額外建置機房或主機等硬體費用,也不須另設IT人員維護系統,系統服務租賃化,企業只需支付使用費用即可獲得高CP值的管理利器。此外,支援各類型行動裝置,同步分析、及時接收,企業專案管力更效率。


※適用對象:新創公司、經驗失敗者、租賃體驗


了解更多訊息或請立刻上網訂購:https://hb.nss.com.tw/index.php?/cart/-e-office-/&step=0


----使用此代碼:NSSLOVEAMY,部分商品可折價1000元----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戰國策官方網站: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