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戰國策資安管理軟體幫企業迎戰資安危機

已經發布: 2015-09-22

        戰國策資安顧問:「企業資安竊盜事件頻傳,不少客戶來電諮詢企業資安問題,對於客戶資安的隱憂,我們建議從防護、偵測做起!」,OO電子即是近來諮詢的案例之一。



經由諮詢我們瞭解到OO電子內部不僅有台灣廠房,還有大陸廠房需做管理,老闆擔心員工可能會刪除資料、上班瀏覽娛樂網站或下載不當軟體,造成資料的損毀或外洩。此外,近來企業內部經常有網路連線的異動問題,而他們與外包廠商合作密切,老闆擔心外包廠商不法連線進公司的可能。


  針對老闆的擔憂,戰國策提供的一套合適OO電子的資安建議書,經顧問仔細解說後,老闆不禁苦笑太晚與戰國策相遇,同時也十分滿意戰國策提供的資安架構,當下很阿莎力的要求導入NEIS資安系統。


  在安裝過程中,戰國策除了測試OO電子既有系統,同時也協助處理了OO電子網路問題的排除,使得此次合作戰國策不僅貨的為客戶服務的機會,更獲得OO電子對戰國策的信任。(為保護顧客權益,不提供客戶資訊、名稱,造成不變請見諒)


諮詢專線:4499314(手機直撥加02)#756/765


相關資訊:http://www.nss.com.tw/neis


----使用此代碼:NSSLOVEAMY,部分商品可折價1000元----


公司官網:www.nss.com.tw


戰國策網路行銷企劃編輯: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