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沒看錯!戰國策【70%超高傭金】讓主機經銷商, 70,000元高傭金馬上領取!

已經發布: 2015-09-01

打破低傭金魔咒!戰國策【70%超高傭金】,讓李先生剛成為我們的主機經銷商,立刻就拿到70,000高傭金!


【全球最高70%的銷售傭金在這裡】


立即註冊加入戰國策經銷推廣方案會員獲得 $1,000.00 TWD ,還能獲得全球最高70%的銷售傭金! 無論你是網設公司、網站站長(部落客版主),或是普通會員希望有額外的收入,今天註冊我們的經銷合作計畫就能開始賺錢!



我們的經銷合作計畫其目的是讓您增加高額的獎金收入! 加入合作推廣計畫後,將屬於您自己獨立的推薦超連結加到您認為合適的位置,比如:網站、部落格、FACEBOOK當中,當您的網友點您的超連結並且購買我們產品後,您將獲得傭金的收入!這些傭金,您可以提現現金也可以用來支付購買我們公司服務的費用。


戰國策服務傭金計算表:https://goo.gl/JRIaVg


【再加碼,經銷商推廣企業架站再拿30%傭金】


另外再加碼,成為經銷商後,推廣戰國策企業架站服務,再加碼30%傭金! 這麼好康,還等什麼!快來成為我們的經銷夥伴吧!


免費來電諮詢:4499-319 ‪#‎客戶服務事業部 (手機及外縣市請加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