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揭開低價主機服務商,營運品質堪虞的秘密!

已經發布: 2015-08-25

在台灣虛擬主機市場競爭激烈,許多業者以低價惡性競爭,提供次級服務,造成消費者權益受損甚至金錢損失!戰國策做為台灣主機業界領導廠商,致力提供客戶最好的價值,這意味著我們將不斷的革新以求提供最好的網路服務。眾所周知,選擇主機服務商:服務、品質、速度是重要的決策關鍵,以下我們將為您揭開低價主機服務商營運品質堪慮的秘密。


選用低價虛擬主機公司的營運風險!


經營任何企業皆需有獲利方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及品質,假如一家主機公司一年只收1,000元費用,並擁有3,000家客戶數(在台灣擁有3000家主機客戶數業者不到5家),一年下來公司營收只有1,000元*3,000家=300萬,假設該主機公司只有15位員工,光是公司人事薪資一年就要585萬元(3萬元薪資*15人*13個月),其中尚不包含硬體、頻寬及其他公司營運所需之管銷費用。羊毛出在羊身上,當一家公司長期無法獲利時,便只能犧牲消費者的權益,甚至降低品質或是惡性倒閉,遑論要研發新技術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了。在台灣每年都有數家主機商不堪虧損而倒閉,別再花錢當冤大頭,為了省幾百元造成日後的埋怨與後悔。


縮短客服時間以降低人事成本!


虛擬主機是一種無形的商品,賣的是完善的客戶服務及穩定品質,需要主機商365天不停地提供穩定維運。許多業者由於以低價惡性競爭,為了降低人事客服成本,僅提供一般上班時間的服務(週一~週五am:9:00~pm6:00),客戶的網站需要24小時的運作,網站發生問題,遇到業者下班時間無人提供服務及支援(或是僅提供Email、論壇、FAX單向溝通管道),必須等待至上班時間。發生緊急狀況無人處理,造成客戶損失商機慘重。您可以試者晚上11:00打電話測試各家公司的服務電話即可得知


隱藏外加費用,增加客戶成本!!


許多業者以低價惡性競爭,只好在基礎服務上設計許多隱藏性費用(諸如設定費、網址註冊、EMAIL信箱、刷卡機制等服務),造成許多首次選購或架站等消費者在購買事後必須付出更多其他費用,增加營運的困難。


小心網址所有權陷阱!


由於網路是新興科技,許多業者欺瞞無知的消費者,在所贈送客戶的網址上,常有誘導客戶使用主機商域名的次網域等情況發生,免費幫主機業者打知名度。在知名入口網站都已取消免費空間服務之時,請密切注意網址所有權的陷阱,以避免未來網站營運風險的產生。


採用品質不佳的機房降低成本!


許多業者以低價使用ADSL專線、二類電信、美國、中國或連線速度較差之機房或連線品質不佳充當專線,若您的網友是使用學術網路、56k撥接或聯外頻寬不夠的ISP公司上網,您的網站將因非置於台灣,而經常發生連線網站緩慢、找不到網頁及無法瀏覽到最新網頁之情形!